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宅男的孤独啊!

我不知道我为何会突然想用中文写今天的update。可能是孤独宅男的症状吧。我的爸妈前天刚出国旅行,所以一直到这个月的二十号,我将会是独自一个人在家。自己照顾自己,做家务啦。。。。哈哈。但是这两天不免会让我开始有个想法:“我能不能够熬到二十好啊?” 哈哈!没有爸妈天天在我耳边唠叨实在是有点的不习惯。而且这个星期的工作比较松,所以也没有必要出门。

虽然一个人在家是有点的孤独,但我一点也不难过无聊。相反的我还蛮享受这一个人的感觉。我觉得这是很好让我多了解自己的一段时间。这两天我做了好多我好久没做的一些趣事,比如弹吉他,弹键盘,下厨,重看一些旧片子,还有用中文写一写文章。在享受这种感觉时,我才发现我好久没这样放慢脚步享受时间的可贵了。我想如果你有那么的一天,发放假或什么的,无推好掉所有的不重要的邀约,无妨待在家, 享受寂寞的美。

和朋友在网上聊天时,她说了一句很有趣的话,“用心做的东西差不到那里去的” 我喜欢!

想爸妈,

2 comments:

the illegal hack writer said...

your pile of chinese left me swinging on a carousel.. with a headache.

sugamommy

DT said...

sugamommy, is my chinese that bad? hahaha!